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林小立会长会见省律师协会车捷副会长一行
 时间:2016-8-5 0:00:00  来源:  浏览量:957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省律师协会车捷副会长、澳大利亚豪力律师事务所杨海荣律师一行于8月3日上午拜访协会,并与协会林小立会长、李坚秘书长座谈交流。

   车会长简要介绍了省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国际货代物流行业法律纠纷日益增多,省货代协会适时成立了法律咨询服务团队,这对增强会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具有重要作用。省律师协会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省货代协会的对接交流,通过联合举办讲座、培训、调研等形式,共同服务企业。

   杨律师表示,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物流系在澳洲物流教学领域排名前列,豪力律所与维大有着多年的紧密合作关系。在6月份了解到协会计划组织高管人员赴海外培训的设想后,他已将协会的需求与维大商学院相关领导作了初步对接,也得到了对方的重视和支持。接下来,他将全力配合协会做好与维大的进一步对接工作,尽快将培训方案递交协会,力争促成该项活动。

   林会长对车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协会培训方面的主要情况。协会已将培训作为今后的重点工作,目前已依托会长单位内训师和部分高校优秀教师组建培训师团队并建立培训基地,专业性、针对性的做好会员企业培训工作。下一步,协会将逐步建立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在职员工业务培训、中高层管理人员海外培训等多层次培训体系。澳大利亚物流业发达,港口、机场、公路等设施完备,拥有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际货代物流企业。协会拟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澳短期培训,在课堂上学习先进理论知识的同时,实地参观考察当地优秀企业,并与当地同行间对接交流,从而达到帮助管理者提升管理水平,拓宽视野,帮助企业拓展海外服务网络的效果。此外,他还进一步表达了与省律师协会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关系的意愿。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