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秘书处赴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座谈交流
 时间:2017-2-10 0:00:00  来源:  浏览量:1198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月9日,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武斌、副总经理唐伟、办公室主任喻宁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坚秘书长在座谈中表示,自换届以来,一方面协会领导致力于扩大和完善协会服务网络,提升服务功能,去年协会相继成立了江阴分会和太仓分会,服务范围得到进一步增强。鉴于镇江地区外经贸发展历史悠久,目前在商务部备案的企业数量近百家,具有一定的基础,协会希望增加镇江地区会员数量,条件成熟时成立地区分会;另一方面,自去年开始,协会加大在考试和培训等方面工作力度,努力打造行业培训品牌,她希望能借助公司在当地货代行业的影响力,通过校企协三方合作,在当地几所重点大专院校中推广国际货代考试。

    武斌总经理对协会李坚秘书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镇江地区货代行业发展情况,镇江作为江苏最早开发一批口岸,近年来受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的制约,货代企业总体发展较慢,无序竞争状况较为普遍,待时机成熟后成立分会。关于国际货代考试,他表示,当地部分院校设置了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公司可以利用在当地多方资源,积极配合省协会,动员相关院校,争取在本年度成功申报考培点,突破镇江地区零参考的现状。

    会后,秘书处将认真研究,积极准备相关宣传推介材料,争取今年在发展镇江地区会员企业和国际货代考试等方面有新的进展和突破。(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