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货代一家亲 交流分享促共赢
 时间:2017-2-9 0:00:00  来源:  浏览量:796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协会常州分会新年走访会员单位侧记

    为深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发展需求,加大与会员企业交流力度,积极推进协会更好地开展工作,也为了努力做好一个称职的“娘家人”,年初,各会员单位相继开工后,常州货代协会金伟光会长依次对新老会员单位进行了走访,与其说是走访,不如说是“取经”。

    2月8日,金伟光主任踏上了“取经”之路。他先后来到了2016年新入会的四家单位:海丰货代、三远货代、恒沛货代、鑫顺货代,对新会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进行了会员单位授牌。金会长的到来让新会员们感动不已。交流过程中,各单位阐述了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后期的发展目标,希望能借助协会的平台优势,广集资源、拓宽渠道,提升竞争力,金会长也表示,各企业要加强合作、分享资源、共同发展。

    除了拜访新会员,金会长还来到了安信物流。安信物流作为常州老牌的货代企业,现如今的发展规模和企业优势让人啧啧称道。通过走访安信物流,让我们懂得了停滞不前只会失去竞争力,改革创新才是发展的重点和核心。在与安信丁总的详谈以及实地参观仓库后,外运与安信达成了合作,希望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促进发展、互利共赢。

    本次“取经”收获不少,作为外运的我们,“走出去”是上级公司和协会长期鼓励的,“走出去”的过程能让我们看到与他人的差距,使我们明确目标、加快发展脚步。金会长表示,在后续协会工作中,我们要将所有的会员企业团结起来,实现互助共赢的局面,从而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辐射力,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