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新货代”齐聚南京 “新形象”助力发展
 时间:2017-7-28 0:00:00  来源:  浏览量:204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7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峰会顺利召开

    7月2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和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南京国际商会支持的“2017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峰会”在南京隆重开幕。

赵沪湘会长

南京市副市长黄澜

    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主席(FIATA)主席、招商局集团副董事长赵沪湘,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澜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商务部服贸司处长袁海英、国际商报社总编辑张益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秘书长刘学德、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会长梁洁、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林小立,以及世界货运联盟(WCA)副总裁王大民、东西方交通走廊协会主席AlgirdasSakalys、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总经理助理广田靖、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社长松尾纯利、哈萨克斯坦海关运输服务股份公司驻乌鲁木齐代表处副主任Yerzhan Jumagulov等中外嘉宾和各省市国际货代协会负责人、行业内著名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

 

             世界货运联盟(WCA)副总裁  王大民

         东西方交通走廊协会主席  AlgirdasSakalys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李关鹏

   嘉里物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李志民

     苏宁物流集团物流云事业部总经理   王上斌

    28日上午开幕式后,世界货运联盟(WCA)副总裁王大民、东西方交通走廊协会主席AlgirdasSakalys、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关鹏、嘉里物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志民、苏宁物流集团物流云事业部总经理王上斌,分别围绕“世界眼光看中国跨境电商”、“探讨‘一带一路’的时下和未来”、“货代业务向全程供应链可视化转型”、“物流网络的建设与思考”、“跨境电商对进出口物流的影响”等内容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本届峰会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发展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行业的发展状况和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的重点工作,解析了年度行业百强榜单反映的行业状况,展望了货运代理的未来发展趋势。作为峰会的特色环节,本届的互动论坛聚焦“畅享‘一带一路’”,邀请到国内外行业代表就业界普遍关注的“一带一路”带给货运代理市场的潜在机遇进行深入交流。28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和国际商报社共同组织的2016年度货代物流百强排名将正式揭榜。

 

    南京市人民政府缪瑞林市长在峰会前会见了出席峰会的主要嘉宾。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