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备案通知
 - 网上备案
2017中国海事司法与仲裁高峰论坛
 时间:2017-8-25 0:00:00  来源:  浏览量:1353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海事司法与仲裁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9月19日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会期为1天,会议语言为中文。

        本届高峰论坛将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建设”“中国海事审判与仲裁的最新实践与展望”“重点海事海商争议解决的裁判思路和实践分享”“‘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争议解决条款管理与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等议题展开讨论;旨在在我国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不断向贸易强国和海运强国迈进的新形势下,展示我国海事审判和海事仲裁事业取得的成就,探讨理论和实践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提升我国海事审判和海事仲裁的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推进我国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建设和海事仲裁事业的发展;来自法院、仲裁机构、企业界、律师界、学术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将就海事审判和仲裁的热点问题分享真知灼见,共商发展大计。

        我们将诚邀法院和仲裁机构代表、仲裁员、律师、公司法务、学者等各界同仁共同参会,携手为我国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建设、海事仲裁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高峰论坛自即日起接受报名。请登录高峰论坛官方网站http://maritimesummit2017.csp.escience.cn办理注册报名等相关事宜。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