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苏州工业园区经发委孙静霞副主任一行莅临园报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18-4-10 0:00:00  来源:  浏览量:2164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月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孙静霞副主任一行到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苏州得尔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航港物流有限公司三家大规模物流、报关以及仓储企业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园区经发委领导就园区物流企业在新时代面临的新问题提出看法和期望。园区报关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报关业务量最大和通关一体化改革模式先行先试的报关物流企业全程参与此次调研交流接待工作。

    本着新形势下做好服务发展经济的共同方向,会上,园区报关与得尔达、航港物流就当前物流形势、通关监管政策、创新需求、通关模式和未来改善等几个方面分别谈了各自建议和诉求。现场,园区报关特别针对通关一体化政策、改革创新以及新时代下物流发展面临的新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并期望通过此次政企直接对话,能推动解决一些新形势下需顶层设计的改革。

    最后,孙静霞副主任和姚华锋处长分别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对需要进一步推动的工作表示了积极推动的意见。

    通过本次政企双方的热切交流,相信会对未来通关模式改革创新有更加务实的新举措和新思路,对区域经济发展也能起到更为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兼授“AEO高级认证企业”和“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的园区报关,在通关一体化的新环境下,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行业繁荣发展,与各企业共同面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为促进全国通关一体化,彰显区域特色,营造贸易便利化良好环境作出最大贡献!  (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