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第12届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宁召开
 时间:2018-6-4 0:00:00  来源:  浏览量:983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6月1日下午,第12届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宁召开。省经信委交通与物流处是清处长、韩志敏副处长、省商务厅服贸处邱钟娴调研员、南京市会展办吴红主任科员、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侯普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李坚秘书长、南京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张承祥秘书长、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周正海总裁以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兰强常务副总裁主持。

    兰总在发言中首先回顾了第11届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有关情况。他还就第12届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希望听取参会领导的意见与建议。

    是处长首先对第11届物博会取得的成功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往的11届物博会经历了由政府主导、政府与行业协会及企业共同推动、完全市场化运作三个转变过程。省经信委根据文件规定已退出展会主办方,但仍会对展会给予必要的支持与帮助,保证展会持续健康发展。他对今年的展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展会面积不少于去年;二是参展摊位不少于去年;三是物流装备制造企业比例不少于去年。

    邱处长指出,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举办了11届,已成为我省物流领域较有影响力的展会,省商务厅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展会支持。她希望展会应更加突出专业性、科技性、应用性,打造成我省乃至全国的品牌物流展会。

    与会代表纷纷就物博会工作方案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