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无锡首开洲际货运航线直达德国哈恩,江苏佳利达集团助力无锡航空物流新发展
 时间:2018-5-4 0:00:00  来源:  浏览量:66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5月3日下午,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集团公司、DHL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市民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开通无锡-德国哈恩-韩国仁川-无锡、无锡-成都-比利时列日-无锡两条洲际货运航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表示了祝贺,李书记表示了发展航空物流具有重要作用,两条国际货运航线的开出具有重要意义,无锡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

    媒体发布会在湖滨饭店举行,DHL全球货运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先生致欢迎词,对无锡得天独厚的经济和地理优势十分看好和有信心。希望通过此次与无锡政府、无锡机场和佳利达的合作,为相关产业降本增效,并希望首航成功。

    我司潘红斌董事长致辞表示,佳利达主要服务网络在华东地区,全国拥有近20个分子机构,非常高兴能与DHL全球货运合作打造无锡空运航线产品,也感谢DHL全球货运选择佳利达作为地面服务合作伙伴。DHL全球货运是全球最大的货运公司,佳利达是无锡最大的物流公司,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学习来创新产品,服务苏南市场。无锡地处长三角中心位置,苏南的空运产品每年大约有100万吨,目前90%以上的货量都是通过上海浦东机场运作。由于浦东机场航班拥堵,货物的操作处理受产地、成本等因素影响效率降低。而经过测算,无锡内陆运输相较上海便宜每公斤5毛钱左右;若效率得到提高,将能产生1天或1天半的时间优势,这样大大提高了生产型企业的全球供应链效率。所以,在无锡打造本地飞本地报的航空服务能够推动无锡产业结构升级和现代物流的发展。佳利达希望配合DHL全球货运、配合无锡机场来打造相对于上海效率更高的、成本更低的地面服务,以此来为苏南地区客户特别是无锡地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最后预祝5月18日的首航圆满成功。

    在媒体提问环节结束后,21世纪财经、交通晚报等记者朋友还就洲际货运航班开通后对本地企业带来哪些具体的便利,无锡航空物流发展对产业结构调整有哪些作用等专访了潘董,潘董一一解答。

    最后,预祝无锡首条洲际货运航线:无锡—德国哈恩5月18日成功首航!祝愿无锡航空物流新发展、新跨越大大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城市竞争力的提升!

(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