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恒伟供应链携手普洛斯定制仓库合作共建智慧物流体系
 时间:2018-6-25 0:00:00  来源:  浏览量:1057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恒伟供应链与普洛斯达成项目协议,普洛斯将为恒伟供应链在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商务区贸易多功能区内量身打造一座仓储配送中心(地理位置:苏州工业园区.唯亭.普洛斯物流园内(唯南路与祁村路口))。该项目占地面积45660平方米,建筑面积54761平方米,包含一栋丙一类高标库、两栋丙二类高标库及配套办公区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将有效减少运输成本和配送时间,大体量设施将提供灵活布局,宽敞便捷的装卸货区域保障运作的顺畅,项目预计于2019年底竣工。

    至此,恒伟供应链与普洛斯在全国范围内的仓储签约面积已逾28万平方米。同时,集团整体管理运作的仓库面积已经超过40万平方米。

    仓储是物流与供应链中的调度中心,要提高物流的精确度、及时性、灵活性,并能够对特殊需求做出快速反应,智慧化的现代仓储必不可少。我们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打造更优质的物流仓储设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快速专业的服务。

    近年来,恒伟供应链基于20年物流数据积累对客户产品销售做出精准分析判断,为客户采购原料和管理安全库存提供重要参考建议,关注客户成本控制和资金利用率水平,从上游原料采购开端,入库、生产、存储、订单、分拣直至配送到终端用户手中。每个环节精准把控追求用户体验为先,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并执行具有特色的全套解决方案,打造客户值得信赖的供应链管家。而普洛斯的战略定位为全方位物流设施服务的提供者,在巩固发展物流地产业务的同时,积极打造全方位物流生态圈。

    通过该项目,恒伟供应链将在集团苏州总部优势的基础上整合发展,借由集团物流平台,运用技术与科技引领,强化仓储配送能力,打造市场品牌,吸引更多全球领先客户的入驻,实现华东地区贯通生产渠道和直达消费者的物流网络,提供高效的区域中央配送中心的辐射功能。

    普洛斯是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客户涵盖了各行业的跨国企业和优秀的本土公司,如百世、DHL、FedEx。恒伟供应链与普洛斯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提高货品的仓储配送效率,更好的满足客户对高增值物流服务的需求。

                              (江苏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