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无锡新开美国洲际货运航线
 时间:2018-10-10 0:00:00  来源:  浏览量:789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9日下午,DHL全球货运无锡至美国洲际货运航线媒体发布会在君来世尊酒店举行,会上发布了无锡将于本月末新开无锡—美国—韩国—无锡洲际货运航线的消息。

   DHL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集团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相关市领导会见了DHL全球货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先生、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集团党委书记王建南先生、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红斌先生等三方代表。市相关职能部门及联检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公司潘红斌董事长在发布会上表示,三方于今年5月18日开始合作无锡至德国哈恩航线,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原因在于:一、与上海机场相比,无锡机场的通关和服务更高效。在整体进口通关时间上,可平均节约78小时左右;在地面服务上,可节约半天。二、无锡海关包括原无锡检验检疫、边防等联检单位全力以赴,在货物查验、工作时间等均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对佳利达而言,不仅锻炼了地面服务团队,而且在打板、报关、卡车分拨等环节都经受住了考验。

   此次无锡开启美国洲际货运航线,是苏南硕放机场响应省委娄勤俭书记 “做大做强硕放机场刻不容缓”要求,全面推进长三角区域枢纽机场和区域性物流枢纽建设;是DHL积极响应省和市里相关方针政策,把政府需求和市场需要有机结合起来,助力无锡洲际航线网络、华东区枢纽的打造;是江苏佳利达始终不忘促进无锡航空物流发展、助力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初心……三方精诚所至,势必金石为开。

   中国正不断加快对外开放的进程,11月5日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在此国内环境下,我司对国际市场的进一步开放的动力也会不断增强。此外,无锡机场将不断开通生鲜、冰鲜、医药口岸,满足无锡市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据悉,此条全新的往来于无锡与美国的空运航线,每周4班,每班可以搭载超过100吨货物,分别连接无锡与辛辛那提及芝加哥。该航班是DHL继今年5月发布的韩国仁川-中国无锡-德国法兰克福哈恩之后,在无锡发布的第二条全球定班航线。 

 (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