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苏州园报参与海关总署业务改革座谈会建言献策
 时间:2019-1-10 0:00:00  来源:  浏览量:816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9日,新年伊始,海关总署即开始大力推进业务改革,召开海关业务改革座谈会,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作为南京关区唯一报关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在新年初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海关综合业务司介绍了下一步拟推行的改革措施情况,参会的各企业代表按次序发言,提出关检业务全面融合后全国通关一体化相关问题及意见建议,重点围绕“两步申报”如何落地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

       改革开放以来,海关不断调整自己的职能以适应改革潮流,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通关速度越来越快,开放水平越来越高。2018年海关围绕提高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在全国通关一体化框架下实现关检业务全面融合,统筹推进机构改革和各领域改革,又一次极大地减少了作业环节和手续,降低通关成本,提升通关效率。今年年初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促进综合保税区优化升级,提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完善综合保税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

       园报始终走在海关业务改革第一线。在2018年关检融合业务改革中,园报全程积极参与,推动落实,身体力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收到了来自海关总署统计司发来的感谢信。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园报见证并先试先行了“全流程无纸化”、“通关一体化”、“单一窗口”、“关检融合”等一系列海关革新,充分准备、积极配合。作为行业典范,园报将继续与行业伙伴们携手,为助力通关便利化、贸易便利化,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企业,不断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