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同行共前进——协会南通分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9-1-9 0:00:00  来源:  浏览量:1049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8日下午,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南通分会各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南通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口岸委主任左晓明、口岸运行管理处处长包志余、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业务部主任马维宁以及十余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南通分会会长张峰主持。

   张会长指出:2018年,面对海关、国检合并后各项新政不断出台,码头沿线拆迁、集装箱堆场搬移等多重影响,南通分会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丰富平台内容,并将各类资讯及时传递至各会员单位;与政府、海关、物价局等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同时配合省协会完成国际货代考培相关工作,在继续扩大原有考点影响范围的基础上,又积极联系新考点,助力物流企业人才队伍的扩充。

   与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就南通口岸近年变革、发展和难题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对于南通新码头搬迁所带来的影响、加强会员单位与业务单位协调沟通、新舱单、免堆期优惠等重点问题方面希望寻求协会力量,形成合力,探索解决方案,以分会的平台统一发声。

   口岸运行管理处包志余处长对会员单位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做了一一反馈交流。他强调了货代企业在南通口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货代行业对南通港口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南通货代行业的繁荣与进步。

   省货代协会马维宁主任代表省协会肯定了南通分会这一年的工作。他表示,南通分会应做好企业的“娘家”和政府得力的“抓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要不断扩大会员单位规模,形成行业合力,资源共享,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模式;在此基础上,应进一步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拓展视野,寻求合作,为企业扩大服务网络和范围,拓展业务起到帮助。

   此次南通分会年度总结会议的召开,给会员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南通分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发挥协会“急会员单位之所急,想会员单位之所想”,踏踏实实为会员单位办实事的作用,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也能够更加紧密的联结各会员单位,集中力量为货代行业的发展谋划未来,促进南通地区国际货代行业的兴旺与发展。 (协会南通分会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