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江苏远洋新世纪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2-25 0:00:00  来源:  浏览量:833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月22日下午,江苏远洋新世纪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江苏远洋总经理毛雪强、新世纪货运代理总经理李斌、新世纪各所属公司经营层和财务负责人、以及新世纪总部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世纪副总经理汪国宝首先传达了省港口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副总经理蔡永强传达了江苏远洋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新世纪李斌总经理报告了2018年新世纪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并从强化总部管理职能、提升新世纪长江集装箱物流品牌效应、建立和完善风险内控体系、建立人员交流、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完成公司年度研究课题、强化企业价值观作用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设想。李总表示,新世纪全体员工将在省港口集团和江苏远洋的坚强领导下,稳中求进、进中求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深化省港口集团一体化改革、实现江苏远洋高质量发展和新世纪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毛总表示,此次会议无论是对江苏远洋、还是对新世纪,都具有很强的历史性意义。2018年新世纪发展稳中向好,离不开省港口集团的领导和江苏远洋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未来,大家需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同于以往,省港口集团的成立对于远洋来说,面临的发展机遇是前所未有的,同样新世纪也将迎来发展的新世代、新纪元。毛总对新世纪2019年的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注重三个提高,即是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提高能力。要围绕省港口集团发展目标,提高对业务、市场、客户、自身等多方面的认识,要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二是坚持四个汇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汇聚人才,未来发展需要人才,用好现有人才,谋划未来人才;要汇聚人心,全体人员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发展;要汇聚共识,有共识才能聚人心;要汇聚力量,让每个个体都强起来,成为有力量的团队。三是强调五种意识。要有正直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创新意识。     (江苏远洋新世纪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