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走进江阴分会副会长单位——江阴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 0:00:00  来源:  浏览量:976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2月31日下午,在协会江阴分会会长李军的带领下,分会会员企业代表一行拜访了分会副会长单位----江阴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中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由李军会长主持。李会长对中远物流为分会会员企业提供这次机会,以及同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强会员单位内部的横向交流,分享经验非常重要,今后分会要继续组织走进会员单位系列活动,交流行业发展动态,促进共同进步。随后,江阴中远章总简要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及2019年重点工作。2019年按照中远海股份公司的要求,江阴中远通过竞拍接管了江阴环联仓库,目前仓库已投入使用。

       会上,会员单位代表也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优势与困难,交流了行业发展的心得和疑惑,均表示希望能够借助行业协会,搭建多元化合作平台。本次交流在元旦来临之际,会员单位也表示2020年将继续在分会领导的带领下,共同探索行业新的机遇与发展路径。

       会后,章总带领各位会员单位代表参观了江阴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的仓库,表示将本企业的资源优势与同行共享,让整个行业活力释放,让协会的作用更加突显、在行业中更具价值与责任。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