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派员全省商务工作会议暨商务系统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5 0:00:00  来源:  浏览量:69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20年1月14日,全省商务工作会议暨商务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宁召开。会议回顾了2019年全省商务发展情况,全面部署了2020年全省商务发展目标任务,表彰了商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认定了江苏省第一批国际合作园区。会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同志专门作出批示,对全省商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明龙同志在会上作了商务工作报告,南京、徐州、常州、南通、扬州等9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商务部驻宁特派办王选庆特派员、商务厅领导、13个设区市商务局及各县(市、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自贸试验区南京、苏州、连云港三个片区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商协会负责人、海外经贸代表列席会议。陈晓梅副厅长、姜昕副厅长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陈晓梅副厅长作会议小结。

       马明龙指出,2019年全省商务运行在高基数上实现总体平稳、稳中提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提出,要准确把握商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抓好“1+10”项工作,以聚焦“国内一流、国际公认”,高标准推进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为重点,在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消费升级、外贸高质量发展、服务贸易稳中提效、利用外资稳中提质、不断提升对外投资合作水平和开发区创新水平、加强口岸建设、抓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等方面拿出更多、更新、更实的举措。

        马明龙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着力推进商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协会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