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众诚,我为你点赞!
 时间:2020-2-3 0:00:00  来源:  浏览量:86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月3日,江苏众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南京市建邺区党委政府的号召,通过南京市建邺区慈善分会捐赠200万元,支援湖北武汉及周边抗击疫情以及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此项捐款是目前建邺区慈善分会自疫情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善款。

       江苏众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球综合物流服务的国际物流供应商。成立二十多年以来,江苏众诚凭借在国际物流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和质量管理体系的优化,屡次走在行业前列。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江苏众诚不忘回馈社会,践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自湖北武汉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众诚第一时间组织车辆加入南京市慈善总会的爱心车队,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时送去新鲜的蔬菜;同时,在公司领导层的密切关注之下,众诚及时完成了善款的到位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企业应有贡献。

       万众一心,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武汉,我们等你!众诚,我为你自豪!(江苏众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