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园区报关:破解难题务实服务 园报获企业点赞
 时间:2020-5-15 10:10:36  来源:  浏览量:628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512日,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在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简称园报)的陪同下,拜访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综合业务处,送上锦旗,感谢海关“真诚服务为企业 严格把关促发展”。自1996年在无锡建厂以来,康明斯得到了海关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感受到海关的“惠企”之心。“亲”“清”新型关企情谊,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

当日,康明斯一行还特地来到园报上海分公司,送上一面“高效务实 情系企业”的锦旗,以感谢与园报深厚的合作之谊。

“高效务实”的“实”,如何赢得企业点赞?

长期以来,园报党支部聚焦通关物流贸易便利化、进出口合规等主题,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创新发展,以党建品牌“智慧通关先锋”作为抓手,带动异地党员队伍,建立联动工作机制,与上海、无锡等地的基层党组织共建共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服务康明斯的过程中,“智慧通关先锋”的党员攻坚团队精准务实,积极协助完善企业的进出口信用体系,助力提升日常运营中的合规水平。当企业遇到难题时,急之所急,第一时间了解需求,建立“量体裁衣、对症下药”的快速服务机制,有效破解疑难。

着眼通关贸易便利,筑牢关企沟通桥梁,党的建设与推动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以实干,出实绩,谋实效,园报以务实之举,让企业发展服下“定心丸”。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