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派员参加提升我省国际航空货运能力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5-28 0:00:00  来源:  浏览量:970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5月27日下午,省交通厅组织召开提升我省国际航空货运能力调研座谈会。省交通厅副厅长汪祝君、南京市交通局副局长卞明林、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潘慧、江苏省商务厅陆路空港口岸处一级科员杨磊、南京海关统计分析处主任科员朱红银等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交通厅航空处四级调研员王辉就提升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前期调研基本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东部机场集团货运保障部主任宗宁、淮安民用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余师、南通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张建分别介绍了所在机场国际航空货运发展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就提升我省国际航空货运能力献计献策。

    汪厅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各相关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是开放大省,外贸大省,交通基础设施便利,具备提升国际航空货运能力的条件。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强化了政府部门对提升江苏国际航空货运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我省生产制造型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需要推动国际航空货运能力的提升。同时,加快我省自贸区建设,也需要加大我省国际航空货运发展的力度。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政府部门应做好我省国际航空货运发展的顶层设计与顶层规划,加快国际货运航线的布局规划;二是推动我省国际航空货运市场的结构性改革,整合各方资源,同时吸引具有国际知名度的航空公司、国际航空代理企业入驻;三是相关政府部门应形成合力,共同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行业发展生态圈;四是政府部门应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我省国际航空货运业不断做强做大。

    协会副会长、江苏奕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佳;协会常务理事、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崔明义以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