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通关供应链力助自贸片区环保产业新经济
 时间:2020-6-2 0:00:00  来源:  浏览量:688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5月25日,随着第一票国际航线走通、海关对HS CODE确认及税率认定,苏州自贸片区又一个环保科技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简称园报)的协助下,大幅提前生产计划,逆势启航!

    苏州自贸片区自去年9月正式挂牌以来,功能定位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不断推动自贸区制度创新与产业深度融合,汇聚全球高端要素,引导产业加快向供应链、价值链、创新链高端攀升,先后出台政策文件24项,形成制度创新成果36项,其中全国首创举措12项、全省首创13项,“首创率”达69%。

    本次对象是苏州自贸片区从新加坡引进的科技型绿色环保企业,研发方向为实现食物垃圾的3R:再减量(reduce)、 再利用(reuse) 、再循环(recycle)。其自主研发的食物垃圾处理机,能有效利用微生物对食物垃圾进行发酵和分解,最终转化为有机肥料。


    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国际航班大幅缩减的严峻环境下,企业迫切希望能按原生产计划进行投产航线测试,但实现过程举步维艰。作为科技型环保研发企业,助其扎根自贸片区顺利投产,对园区环境保护、形成环保产业及打造新经济增长点来说意义不言而喻,同时,在6月1日正式实施《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背景下,更显得重要。

    园报接到园区高贸区产业发展局的协同求助后,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主动承担本次“重要任务”。专家工作室的党员团队,充分发挥通关供应链运作优势,破解关键难点,用短短3天就完成了这项“紧急”任务,提前了SOP时间2天,交出了令客户满意的答卷,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作为服务贸易领域的先锋、技术领先的供应链整合服务商,园报充分发挥出科技和专业方面的强大优势,党员攻坚团队勇于创新、善于攻坚,为不同行业的企业和不同的进出口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全方位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落地百余个区域重点项目,将改革红利落到实处,点燃企业高速发展的“引擎”!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园报坚持党建引领、国企责任,倾听企业心声,回应企业诉求,发挥优势、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助企业扎根、护企业发展,稳产业链供应链稳外贸基本盘。(苏州园报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