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中铁建港航局泰兴港务郭总一行 赴连云港宁远考察交流
 时间:2020-5-29 0:00:00  来源:  浏览量:983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20年5月27日,公司董事长朱文群和跟单部副经理张明与中铁建港航局泰兴港务郭总等一行3人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

       朱文群董事长对郭晓阳郭总一行来访公司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铁建港航局泰兴港务长期以来给予宁远物流及所属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业构成和发展方向。他指出,连云港宁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中铁建港航局泰兴港务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各自领域有着不可或缺的优势。希望在既有的业务基础上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郭晓阳总经理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谢公司多年来对中铁建港航局泰兴港务的支持和关注,并对宁远物流在疫情期间的社会捐赠举动表示赞赏。郭晓阳总经理向公司领导介绍了中铁建港航局泰兴港务当前发展情况及近期发展思路。他指出,连云港宁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性物流企业在件杂货和集装箱等国际货物运输方面有着雄厚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会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下一阶段的深度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连云港宁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