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无锡分会召开半年度工作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0-7-29 0:00:00  来源:  浏览量:764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7月28日下午,协会无锡分会2020年上半年度会员企业工作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省货代协会秘书处、无锡市商务局服贸处强煦菁处长及十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货代协会业务部主任马维宁宣读了《关于<关于调整无锡分会会长的请示>的批复》。无锡分会新任会长、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薛卓才在任职发言中表示,无锡分会将通过不断建立健全协会交流机制、拓展平台服务、积极营造发展氛围,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会员企业的服务需求,把分会打造成为交流的平台、行业的娘家、政府的助手,并不断推动无锡货代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省货代协会业务部主任马维宁还就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减税降费让利政策向与会领导与代表作了介绍。

    会上,会员单位代表围绕当前行业发展状况、在经营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就此次抗疫过程中,服务当地外向型经济,助力抗疫等典型事例作了了深入交流。面对冲击,大家齐心抱团、拓展业务,也涌现出了如日通国际等逆势增长的企业。

    交流中,薛卓才会长指出,面对疫情,各家企业充分展现出了活力和韧性,深度挖掘各自的业务潜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展现了无锡货代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应积极调整业务态势,适应新常态,合力挖掘行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最后,无锡市商务局服贸处强煦菁处长作总结发言。今年上半年的疫情对无锡、全省乃至全国外贸都带来巨大冲击,在这个时候更需要我们会员企业信息互通、抱团取暖,市商务局服贸处会在收集会员企业诉求后,积极对接政府有关部门,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        (协会无锡分会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