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携手共进步,聚力谋发展——扬州分会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0-10-20 0:00:00  来源:  浏览量:843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22日下午,协会扬州分会2020年度会员单位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扬州市商务局口岸办吴婷婷处长、省货代协会李坚秘书长及扬州地区九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协会李坚秘书长宣读关于《<关于调整扬州分会领导的请示>的批复》,同意现任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欣荣担任扬州分会会长,现任扬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担任扬州分会副会长,现任江苏远洋新世纪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总经理杨犀担任扬州分会副会长。

    扬州分会新任会长、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欣荣在发言中表示,扬州分会将进一步关注国际货代行业发展动态,及时与会员企业交流分享,加强与省内外相关行业组织、省内兄弟分会的合作交流,积极参加省协会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帮助会员企业开拓业务。同时分会将积极组织会员企业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实现会员企业间的资源共享。

    李坚秘书长代表省协会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分会关心和帮助的市商务局、市口岸委领导;感谢扬州分会给予省协会工作的协助和支持;感谢扬州地区所有会员企业,正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会才能不断的发展与壮大,省协会的各项工作才得以顺利的开展。她还简要介绍了省协会目前的基本情况与国际货代物流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她对分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分会建设;二是要加强与政府沟通对接,发挥好桥梁和平台作用;三是进一步扩大扬州地区会员企业的规模;四是重视培训考试工作,为扬州地区国际货代行业储备人才。

    会上,会员企业代表围绕当前行业发展状况、在经营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关建议,面对疫情影响,各企业积极应对,努力探索新模式,在逆境中求发展。

    最后,扬州市商务局口岸办吴婷婷处长作总结发言。疫情对扬州、全省乃至全国外贸都带来巨大冲击,物流是流通领域的重要部分,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家要结合新形势的研判,把自己融入进去,提早布局,有所作为。现代流通,跨界融合是趋势。会员单位间是同行,有竞争更要有合作。只有合作,做好生态圈才能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商务局会帮助扬州分会积极对接政府有关部门,抓住发展机遇,合作共赢!   

                                                  (协会扬州分会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