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召开全省分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1-5 0:00:00  来源:  浏览量:683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5日下午,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全省分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张家港召开。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卞红霞科长、夏永华科员、协会林小立会长、李坚秘书长、协会9个分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处马维宁主持。

    夏科长从上级检查相关文件、价格法律法规相关要求、港口收费政策解读等三个方面对港口收费政策作了解读。他表示,口岸收费问题从国家到省里政府相关部门均非常重视,也出台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希望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自查自纠,避免因违规收费受到行政处罚。

    李坚秘书长从分会历史沿革和当前组织机构基本情况、各地分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各地分会组织会员企业积极投身抗疫战斗、各地分会KPI考核情况通报、目前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对近年来分会工作作了梳理。

张家港、南通、太仓分会会长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连云港、苏州、无锡、江阴、扬州、常州等分会会长作了交流发言。

    林小立会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夏科长在本次会议中就港口收费问题作政策解读表示感谢,要求各分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精神,配合政府部门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避免不必要的法律风险。他指出,各地分会近年来工作呈现五大亮点: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架构建设;二是各地分会积极响应号召,抗击疫情;三是地方话语权进一步提高,参与政府调研建言献策,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四是活动开展更加有效,通过举办多种形式活动,加强新形势下的交流合作;五是行业人才培养培训有力支持了协会工作。针对下一阶段分会工作,他对分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开创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新局面;二是加强建设,提升分会工作水平;三是增进沟通,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平台作用;四是扩大规模,进一步壮大分会队伍;五是重视考培,为行业培养储备人才。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