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宁召开
 时间:2021-1-15 0:00:00  来源:  浏览量:734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15日,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宁召开。协会会长林小立;副会长崔军、王柏林、魏芳、王晓娟、王统运、熊佳、潘红斌;副会长代表苏士雄、金菊;秘书长李坚、常务理事王立忠、监事陈进、法律顾问李海初等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小立会长主持。

    李坚秘书长汇报了2020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换届选举文件中第五届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协会秘书处马维宁主任汇报了换届选举其他相关文件。

    与会领导对第五届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第五届协会在林小立会长的带领下,以会员企业需求为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取得了实效,受到了会员企业的肯定与认可,真正发挥起协会应有的作用。协会在市场化运作成功的同时,经济上也有较好的盈余,取得了双丰收,可喜可贺。大家希望协会在后续运作中应将现有好的传统与做法发扬光大,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协会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

    林小立会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副会长长期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会长办公会制度是第五届协会的创新举措,此举提高了会长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参与度,增强了协会的活力与内生发展的动力。各位副会长牵头建立各专业工作机构,规范和指导会员企业的经营行为,提升了协会在行业管理方面的影响力。可以说,没有各位副会长的鼎力支持,第五届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也不易实现。他进一步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2021年世界经济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也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中央从开年就对经济工作提早谋划,进一步强调“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发展思路。新的发展思路也将对行业发展带来影响,这要求协会及会员企业应主动融入并服务国家“双循环”战略中,提早布局,有所作为,协会也应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新的一年,协会应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副会长单位与秘书处要全力保障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他也希望各位副会长进一步做好专业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使之成为协会得力的“抓手”,让第六届协会开局之年有一个新的起色。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2020年工作及财务报告、换届选举相关文件、聘请李坚同志担任协会顾问等事项。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