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飞力达全体高管参加内部控制专题培训
 时间:2021-5-21 0:00:00  来源:  浏览量:736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飞力达一直积极倡导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充分认识到做好内控工作对提高企业经营效率与效果,实现集团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健康良好的内部控制环境,持续改进公司风险管控体系的建设工作。

    为更好发挥内部控制在经营管理决策中的作用,促进公司稳健发展,2021年5月21日,特邀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风控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孝昆老师,为飞力达全体高层管理人员开展了《集团公司&上市公司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建设》的专题培训。

    张孝昆老师详细介绍了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规范体系构建的思路,公司治理层、经营管理层以及基层员工在企业内控建设中的主要职责。同时,结合近期上市公司案例,概括了上市公司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包括经营风险、信息披露、公司治理、信息化发展和业财融合等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建议。

    此次培训,对公司进一步建立健全内控体系、提高风险管控水平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是飞力达在内控管理方面向专业化、系统化方面进一步提升的重要举措,普遍提高了飞力达管理层对内控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的内控工作将为飞力达业绩的增长保驾护航、为实现飞力达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