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宁召开
 时间:2021-11-23 0:00:00  来源:  浏览量:729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23日,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宁召开。协会会长林小立;副会长崔军、王柏林、魏芳、王统运;副会长兼秘书长熊佳;副会长代表金菊、张松祥、贾超、林玉套;高级顾问李坚、常务理事王立忠、监事陈进、法律顾问李海初及秘书处马维宁、李娜等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佳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

       协会业务部主任马维宁汇报了协会2021年1-11月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设想;副会长兼秘书长熊佳宣读了《关于马维宁、李娜同志任职的议案》;法律顾问李海初介绍了国际航运物流一站式解纷中心相关情况。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2021年以来,协会在林小立会长的带领下,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在维护行业良性发展、协调解决会员企业经营难题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更有针对性的工作,值得肯定。希望协会在后续运作中应将现有好的传统与做法发扬光大,同时应更加关注会员企业在管理层面与经营层面的风险防控,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座谈、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国际航运物流一站式解纷中心的作用,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让企业切身感受到协会的“温暖”。

       林小立会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副会长长期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协会工作受疫情影响承受较大压力,本次会长办公会的召开重要且必要。他指出,今年以来协会工作呈现三大“亮点”:一是“三个首次”,即首次与相关单位合作举办8场线上对接会、首次成功将物流运输服务纳入重点企业申报目录、首次设立国际航运物流一站式解纷中心;二是“两个保持”,即保持2021年度国际货代考试参考人数同比增长,人数继续保持全国第一、保持疫情期间协会宣传服务不掉线,利用好协会的宣传阵地,为会员企业为社会提供正能量;三是“一项申报”,即申报社会团体4A等级资质,为协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他进一步谈到,在疫情影响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的情况下,秘书处年轻同志加速成长,日趋成熟,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希望两位同志以本次职务晋升促提升,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性与积极性,使秘书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他要求明年协会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规范。二是建立协会智库。三是关注行业热点难点问题,服务好会员企业。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马维宁、李娜同志任职的议案》、协会2021年1-11月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设想等文件。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