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南京海事法院联合协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护航促发展”活动
 时间:2021-11-29 0:00:00  来源:  浏览量:677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为深入了解企业海事海商司法需求,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法律帮助和服务,11月29日下午,南京海事法院联合协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护航促发展”活动,共同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中集凯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海事法院海商庭副庭长潘军锋、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维宁、中集凯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羽、总经理助理濮群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集凯通副总经理刘羽首先对南京海事法院及协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集物流与中集凯通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进一步合法、高效开展经营工作提供了精准的指导,对企业做好法律风险防范和提升业务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维宁在发言中,对南京海事法院深入企业、送法上门的务实作风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走访活动是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国际航运物流一站式解纷中心功能,司法机关和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共同服务好企业,规范促进行业发展。

       南京海事法院海商庭副庭长潘军锋在发言中,对协会在日常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走访活动是南京海事法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质量和效果,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送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前做好风险防控。

       会上,南京海事法院与中集凯通就货运代理常见法律问题,数字化货代,区块链电子提单以及NVOCC 疑难法律问题等展开深入交流。中集凯通还对南京海事法院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司法服务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