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一行拜访江苏船东协会
 时间:2021-12-8 0:00:00  来源:  浏览量:796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2月8日上午,协会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李娜高级主任一行拜访江苏船东协会,并与鲍学训会长、马丛宽秘书长、石炎主任等座谈交流。

       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主要工作。他表示,希望以国际航运物流一站式解纷中心的成立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横向交流,在行业调研、培训讲座、企业对接等方面联合开展工作,发挥好中心的功能与作用。

       鲍学训会长首先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船东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船东与国际货代企业关联度高,双方应实现信息共享与通畅常态化机制,共同协调解决企业间矛盾与纠纷,并及时了解会员企业的动态及需求,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此次拜访达到了预期,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