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省货代协会、省贸促会展一行拜访省光伏产业协会
 时间:2021-12-14 0:00:00  来源:  浏览量:79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2月14日下午,协会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李娜高级主任;省贸促会展张旭副总经理、陈皖苏经理一行拜访省光伏产业协会,并与范国远常务副秘书长等座谈交流。

       张旭副总经理首先感谢省货代协会、省光伏产业协会一期以来给予公司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他谈到,省贸促会展作为专业性展会服务商,希望携手相关行业商协会,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企业提供优质展会服务,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对省贸促会展公司促成本次拜访活动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主要工作。他表示,随着世界各国对“碳排放、碳中和”工作的日益重视,新能源行业特别是光伏产业发展呈现高景气态势。双方会员企业作为行业发展上下游,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以本次跨界交流为契机,共同构建好生态圈,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

       范国远常务副秘书长对省货代协会、省贸促会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光伏产业协会基本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主要困难。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强对接与信息共享,在业务合作、舱位保障、物流风险防范等工作上开展合作,共同服务好会员企业。(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