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江苏佳利达荣获无锡市新吴区第四届区长质量奖
 时间:2021-12-17 0:00:00  来源:  浏览量:60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更是企业的生命。12月16日下午,新吴区举办区长质量奖颁奖典礼,让标杆企业示范引领,引导更多企业在创新引领、标准领跑、质量领先、品牌领军上狠下苦工。



       活动上,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今年新吴区“区长质量奖”、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格林美(无锡)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了新吴区“质量管理优秀奖”。



       这次获奖对佳利达的质量管理又有一个新的目标,新的学习的方向,就是市长质量奖。今年我们联合上汽集团、中国移动开始了智慧无人驾驶的实际应用,说明佳利达在科技方面的投入和应用,加快了这方面的进度。


       据了解,新吴区区长质量奖是按照市长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的要求和标准设立的一个综合性的奖项,评价体系包含了企业的产品质量、经济效益、文化建设等,申报企业除了材料准备外,还需要现场评审、演讲答辩等环节,最后综合评定。


       随着2018年新吴区在全市首创区长质量奖以来,一系列质量创优激励政策在也在新吴区出台,以区长质量奖评定工作为抓手,培育质量奖梯队,壮大质量奖队伍,持续提升全区质量发展水平。2021年受国家和省级质量奖表彰的代表企业也分别在现场进行了企业质量管理分享,将质量管理模式向行业进行推广。(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