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苏州园报:权威认证获好评 信息安全再加码
 时间:2021-10-26 0:00:00  来源:  浏览量:570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苏州园报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顺利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并取得证书,标志着园报信息安全管理和服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信息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升级。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安全管理成为企业关注的热点。园报在致力于成为技术领先的供应链整合服务商的同时,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制定了科学规范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了专业的信息化管理团队,细化了百余项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公司信息化建设、系统研发与创新,最大程度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园报充分叠加AI、区块链、OCR识别、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智慧服务综合平台,如云关务CMS平台,实现关务活动的信息化、合规化、智能化管理,数字化赋能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技术应用等产业。

       未来,园报将继续深入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信息安全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机制,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ISO27001认证”即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在现场认证审查过程中,园报通过了体系文件、资产分类、风险评估与处置、业务连续性等多个方面的审查,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