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与省贸促会举行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1-11 0:00:00  来源:  浏览量:463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11日上午,协会与省贸促会举行工作交流会。省贸促会黄政副会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货代协会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李代春副总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黄政副会长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省贸促会当前主要工作。他指出,江苏国际货代物流行业为保障我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顺畅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协会加强调查研究,及时汇总整理行业共性问题,为制订我省贸易促进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他进一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省货代协会的横向交流与深度合作,共同为促进江苏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简要汇报了协会2022年以来主要工作。他表示,省贸促会是全国有名的功能性、服务性贸易促进机构,而省货代协会在国际货代物流行业方面专业性较强,双方合作的潜力很大。他希望:一是加强双方互动合作和资源共享,帮助企业拓展业务渠道与服务网络;二是借助省贸促会“稳外贸、稳外资”专班,及时将企业反映的行业共性问题上报,帮助协调解决;三是积极参加省贸促会组织的经贸活动,举行货主货代交流对接会,为企业间合作搭建平台。

       李代春副总经理结合南京外运经营情况,就国际海运费大幅下降原因、当前我省海运国际货代面临的主要困难等作了汇报。(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