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一行参加南京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总体规划专题调研会
 时间:2023-4-25 0:00:00  来源:  浏览量:960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月25日上午,南京市交通局在宁召开南京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规划——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专题调研会。交通部规划研究院胡贵麟总工程师、南京市交通局综规处肖维副处长、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戴康龙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25人参加了会议。

       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部长汤亮、东部机场集团规划发展部副部长吴新泉分别就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及发展情况、东部机场集团当前运行及三期规划等作了介绍。与会代表也就提升南京禄口机场国际航空客、货运能力纷纷献计献策。

       肖维副处长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相关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座谈会强化了政府部门对南京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目标重要性、必要性、可行性的认识。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政府部门及单位应加强沟通,搭建平台,实现各方信息共享,同时做好企业与机场的供需对接;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外经贸企业、货代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从南京机场进出口;三是政府部门应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不断做强做大。

       协会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受林小立会长委托参加了本次会议。(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